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1-04-26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巡察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会上,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汪枫指出,在高校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担起巡视巡察责任,结合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用好巡视巡察成果,统筹抓好整改。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有效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计划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相结合,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推动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做到思想重视,工作要细致,方法要得当,纪律要严明,更好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落实落地。

会议审议了《中共黄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三届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规程》,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