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
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1-06-18

6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2021年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实施意见》的重要内容。

汪枫充分肯定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巡察组的努力下、被巡察党组织的密切配合下,巡察工作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巡察组工作严谨、作风扎实、方法得当。通过本轮巡察,党委巡察工作更加规范,切实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决策部署落到了实处。

围绕下一步巡察工作及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汪枫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基层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二要对标对表,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取得成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切实找准问题,明确任务清单。强化巡察工作的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三要统筹协调,推动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整改工作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巡视“十六字”方针作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听取了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本轮巡察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