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六好”分享会
发布人:
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1-06-18

       根据支部“六红”“六专”主题活动安排,6月11日上午,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好视频、好影评、好书籍、好感悟、好故事、好经验“六好”分享会。校党委书记汪枫以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好经验分享。分享会由该支部书记汪恭艳主持。


汪枫分享秘书工作“好经验”


           汪恭艳分享《如果》“好视频”


         徐勇分享省委党校学习“好感悟”


                                                                                廖荣军分享拨亮心灯“好故事”


分享会上,汪恭艳分享了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青年节献礼短片《如果》,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拒绝躺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吴锦菲分享了电影《悬崖之上》观后感,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提醒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保密意识、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王丹丹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在陕甘宁边区时的艰辛岁月;徐勇结合在省委党校第48期中青干部培训班的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悟;廖荣军分享了毛泽东“拨亮心灯”的故事,号召党员同志要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汪枫以其多年从事文秘工作以及秘书学教学工作的经历,分享了秘书工作的好经验。

就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汪枫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五个意识: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深研细读、勤学苦练、多思善谋,在“知”上下功夫;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追求至善,在“责”上显担当;三要强化创新意识,解放思想、寻求突破,在“新”上做文章;四要强化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政治上忠诚、组织上服从、行动上自觉,在“严”上立标杆;五要强化服务意识,把为师生服务作为第一职责,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在“行”上见真效。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紧贴实际、守正创新,创新开展“六红”“六专”主题系列活动。该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2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专长,各自主动认领一项任务。与此同时,该支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