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人:
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在文昌楼南2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汪恭艳同志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汪恭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入手,围绕各个历史时期,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用一个个生动故事诠释了党的光辉历程。他号召大家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真正做到在实处见真功、以实效显分量。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生动,有助于支部党员充分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唤醒党性意识,以革命前辈为楷模,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据悉,本次活动系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六红”“六专”系列主题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