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铭记百年荣光路,砥砺奋进新征程 ——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永葆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人:
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1-07-02

    在全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的历史,砥砺奋进力量,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永葆初心”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汪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汪恭艳主持。


     

  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百周年这样伟大而又光荣的时刻,支部书记汪恭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唤起每一位党员曾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用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



   铭记政治生日,永葆党员本色。政治生日承载着每一位老党员的初心和梦想,见证着每位党员的政治生涯和历程。作为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团结活泼奋进的优秀团队,办公室党支部新老党员交加,在档案馆工作长达30余年的老党员程因娟,党龄已达37年,校党委书记汪枫同志深情地为每一个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让每一位党员铭记这样一个神圣而又光辉的时刻。



   赓续时代薪火,接续奋斗力量。建党百年之际,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支部新发展党员左雪、汪璐两位同志,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接受入党介绍人为自己颁发的党章,更加自觉地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铭记百年荣光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在建党100周年的光辉旗帜下,办公室新老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新党员左雪从一名新入党党员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发展历程,并表示今后向身边的老党员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巡察办副主任张影从一名老党员的身份,结合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交流了思想上的深刻认识,并结合巡察工作谈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计划。老党员郑文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觉醒年代》,立足办公室岗位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奉献之心、坚守之行。

汪恭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用形象生动的比喻,党如激情燃烧的火焰,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仰党如甘于献身的蜡烛,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无私奉献党如万千烛光的凝聚,是“上下同欲者胜”的守望相助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结合办公室岗位,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踏实奋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