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
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1-09-23

915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惠同志在省直单位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审议研究了《中共黄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汪枫作总结讲话,并就做好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健康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推动二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内容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四个落实”,规范巡察工作程序,提升巡察实效,达到巡察一方、完善一域的效果。三要严明纪律,统筹协调,保障本轮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严把巡察工作的“政治关”、“质量关”。巡察组成员要克服工作困难,做好部门业务和巡察工作的统筹,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自我约束,以优良作风推进巡察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