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
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2-11-18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在文汇楼306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芳正主讲。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巡察办副主任张影主持学习会。



  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系统阐述。

   党课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要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守正创新,推动发展。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